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第1轮,米兰主场2-0战胜巴里,成功晋级下一轮。米兰中场里奇出席了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利兹联法尔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,本队签下自由球员勒温是一场值得的豪赌。28岁的勒温近几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,哈维-西蒙斯仍然只想加盟切尔西。罗马诺指出,莱比锡攻击手哈维-西蒙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曼联主帅阿莫林在本队0-1不低阿森纳的赛后,谈到了本队前锋霍伊伦的未来,后者并未入选本场...
2025-08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