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8月17日宣 2025年男篮亚洲杯半决赛,中国男篮以98-84淘汰新西兰男篮,闯入决赛。今天,根据咪咕公布的转...
2025-08-17他像斗牛犬一样撕咬对手,他满场飞奔,奋力抢篮板、争夺地板球,高诗岩成为了中国男篮在男篮亚洲杯的另一大惊喜。...
2025-08-17篮球资讯8月17日宣 男篮欧锦赛热身赛继续进行,葡萄牙以78-61战胜瑞典。本场比赛,来自于凯尔特人的科塔7投5中,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北京时间今晨,25-26赛季西甲第1轮,巴萨客场3-0击败马洛卡,巴萨主帅弗里克在赛后接受了采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《曼彻斯特晚报》记者Samuel Luckhurst社媒发文,谈到了曼联本赛季的目标。“曼联本赛季没...
2025-08-17